wuua汽

想学好多好多东西然后展现出来☆

q:2183708409
主动找我玩都会超级高兴!

跳子yyds!!!

到了到了到了!!!先叫为敬!

千年进化,我一天返祖。

【哔哔机。节约时间可跳过

看最后一句xx(滑稽】


本来前几天就该到的,结果中途出了点问题。看到大家都拿到了,我那个酸🍋啊呜呜呜呜x

呜呜呜,现在我的终于也站起来啊哈哈哈哈...

(ps:拿到的那个手都是颤颤颤颤颤颤颤颤颤颤颤抖,像极了拿到满分试卷的模样x)


现在的我无语伦次不知所言,嘴里吐着含糊不清的太强了太强了阿巴阿巴。我哭了,哭的梨花带雨x,那沿着眼角顺着脸颊流进了我的嘴里。

啊!是甜的。幸福的味道,我知道!!!绝了绝了,太绝了。

上琴神仙爱情,跳子永远的神。

妈妈!我看到光了,好刺眼好闪耀!!!


是从左心室开始,新鲜的动脉血液从左心室经体动脉被压出,经过全身组织与组织各处完成氧气与二氧化碳的交换后有动脉血变为静脉血,经由下腔静脉回到右心房,再进入右心室后血液由右心室射出经肺动脉流到肺毛细血管在此与肺泡气进行气体交换吸收氧并排出二氧化碳静脉血变为动脉血,然后经肺静脉流回左心房的感觉!!!

看完就特么自己收获爱情xs,在床上飞跃,跳动之癫狂仿佛离开水的fish.


第一本也买了!跳子老师一直在进步哇💓

这次的敬启是分了好几个小故事,好喜欢,好有意思。他们太可爱了呜呜呜...

我已经不在了(安详.)



想说的太多了,哇哇哇说不完。

(原案其实写了976字,严肃的写了很多全废话,决定彩虹屁233333)

那么最后说一句吧↓

看完这条希望留下红心❤️.卑微求(我承认我是馋明信片orz

我跪了,跪的标准mua(x

它太香了嘛(*/∇\*)








dbq!!! 我p图垃圾(花花绿绿什么的就是往上堆x),

手机相机拍不出它的绝美!



评论(1)

热度(31)